主內各牧長平安:

  經過三年多的疫情,感恩教會實體聚會循序復常。醫院探訪限制亦逐漸放寬。經此一「疫」,各院牧團隊不斷檢視反思疫下服務的經驗,務求更好裝備迎向疫後的服務處境,請各牧長鼓勵教會繼續在禱告及奉獻上記念院牧事工。

  感謝天父保守帥領,自1984年在公立醫院展開基督教院牧服務,逐步拓展至全港公、私營醫院,迄今已超過三十九年。實在有賴地方教會、教牧、長執及信徒的支持和參與,讓院牧及探訪義工們得以帶著主耶穌的愛與福音牧養病人、家屬及醫護團隊;同時亦幫助教會在地上實踐主道,關愛社群。

  過去承蒙各教會牧長予以本會同工宣講服侍機會,得以到不同教會按著正意分解主道,繼續推動病患牧養及教會關顧事工。縱然世情幻變,那怕逆境或會重臨,本會同工仍憑信而行,踐行召命,在醫院裡牧養關顧有需要的心靈,把關心傳開,讓醫院有愛。

  欣逢2024年是基督教院牧服務進駐政府醫院四十周年慶典。會外宣講服侍,宜早作安排。倘蒙牧長予以機會,歡迎填寫及提交宣講服侍網上徵約表格,本會收到表格後,將有同工聯絡跟進。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39 0660黃小姐(Mavis)。

  祝願 主恩常在,事奉得力!

   僕
                                                       盧惠銓 敬約
                                                       2023年7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