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迴響

新界西院牧事工

梁牧師:

  你好!多謝你為我媽媽的安息禮和火化禮作主禮人,感恩媽媽認識了你,很感激你!

陳禮光輔助院牧:

  非常多謝你幫助籌備媽媽的安息禮,由程序設計、短片、述史部分以至紀念花園都逐一安排。如沒有你的幫助,安息禮也未必圓滿地完成,好感謝你!

SERINA上 (陳惠玲女兒)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院牧部

主任院牧、各位院牧:

  本人於七月份在急症室病房留醫,當時曾院牧來探望慰問,心情頓時好了很多,非常感謝你。請繼續加油,傾談和關懷有時比藥物更重要。 多謝曾院牧,多謝你的祈禱,我今日已經出院了。

  子聰

沙田區醫院院牧事工

致 馮院牧:

  很感謝你一直關心和幫忙阿言、媽媽和我。由最初入院住進ICU、直至臨到生命終結,你都用心陪伴阿言。在這兩個月短暫的時間,我們一同見證了阿言在苦難中蛻變成長,相信他也十分重視你與他一起祈禱的時刻,以及對他的讚賞。他曾告訴我很多謝你帶領他尋求信仰!

  無忘感謝你一直安撫和照顧媽媽和我,甚至願意付出工餘時間來協助我們。在最後一程的路上,感恩有你作阿言安息禮的主禮人。 願主祝福你和你一家平安健康!

Joanne、阿言媽媽敬上

廣黃院牧事工

致 廣華醫院院牧部鄭院牧:

  感謝鄭院牧和眾院牧同工在爸爸(彭先生)留院期間探望和關懷,在他徬徨和無奈時,幸有你們陪伴、支持及祈禱。

  祝願你們的服侍能為病人和家屬帶來更大的祝福和安慰,讓更多人藉你們經歷主基督的愛和真實。

女兒Doris敬上

基督教靈實協會院牧事工

親愛的李院牧:

  家父不幸於日前病逝,臨終前得到李院牧的關懷和祈禱,令他心靈得著慰藉,我們眾家人都非常感激。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眾家人上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院牧部

  謝謝司徒院牧提醒我們緊握媽媽的手向她傾訴。當日孫兒緊握嫲嫲的手,見到他對嫲嫲的不捨很感動。 感謝主差派天使教導我們把握時間向媽媽、嫲嫲告別!

  感謝主讓我們看見掌管萬有的神給媽媽賜下恩典時間,聆聽院牧的禱告,安息在天父懷中!

陳小姐

長洲醫院院牧部

劉院牧:

  感謝神,讓我們在長洲醫院遇到你。媽媽的身體狀況需要接受護理,因而入住長洲護老院。這段期間院牧部對長者的關懷從醫院延伸至社區的院舍,你主動關懷探訪,使媽媽很開心。她每星期都會到長洲醫院做物理治療,你就和媽媽傾談問候,使她慢慢地適應院舍的生活,又能體諒孩子(我們)的難處。除了關心媽媽,還主動約我在院牧室會面,細心聆聽我作為照顧者的限制及困擾。再次感謝,你令我和媽媽的相處,出現一道希望亮光,各自紓解內心的不安。

  祝身體健康。

阿敏

瑪葵院牧事工

方院牧:

  多謝你的關懷和代禱,在留院期間得到你的探望和鼓勵,並與我分享詩歌和聖經,讓我在頗長的留院日子,靈裡得著慰藉。院牧你是好重要的。

OI WAN 5/2023

東區尤德夫人 那打素醫院院牧事工

林偉廉牧師、院牧和義工:

    衷心多謝你們對病人和家屬的關愛,表達耶穌基督的矜憫為懷,全人關顧的精神。

    願主祝福你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拯救更多病危的人歸信主,經歷衪的大愛和大能!

LK 2023/5/25

新界西院牧事工

陳院牧、黎院牧、張姑娘:

  衷心感謝你們的幫忙!在姐姐安息主懷的時候,適時地為徬徨無助的我們給予指引和幫助,體現了天父賜予我們那出人意外的平安,也看到主耶穌基督的大愛,我們各兄弟姊妹都深深感受到。

  特別感謝你們傳福音給姐姐,讓她決志信靠天父,希望天父保守姐姐,在天家平安喜樂。

  以姐姐初信的情況,原以為只能邀請院牧為姐姐祈禱,最後能夠舉辦一個完滿的基督教安息禮儀,實在感恩。雖然姐姐一再強調儀式從簡,怕麻煩家人,但我們知道她應該喜歡的,為此實在感謝你們,感謝天父!

  願主祝福你們一切平安,加力給你們廣傳福音!

莫家兄弟姊妹上

10/05/2023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院牧部

凌院牧:

  感謝你在我們最艱難的時候同行陪伴,又親身進到隔離病房,見證媽媽以眨眼來表達信主的決心,繼而帶領她作決志祈禱。媽媽的生命突然走到末段,我們一家都非常悲痛,但實在感恩的是媽媽能及時得到一生最寶貴的禮物—永恆的盼望,現在相信她已在主耶穌的懷中了,這確實是我們極大的安慰。

  願你能繼續陪伴憂傷的心靈,又叫人能看到從主耶穌而來的盼望。

  祝你滿滿地經歷著服事中被神使用的喜樂。

程宅 

仁濟醫院院牧部

院牧同工:

    多謝你們在病房安慰我們眾親友,當我們面對親人的離世,院牧逐一帶領我們作離別的禱告,讓我們得著適切的安慰,又幫助我們了解移送和陪伴親人遺體的程序,以致一切能夠順利完成。在此衷心多謝院牧們的幫助和陪伴,之後更有電話的慰問,份外感到溫暖和支持。願主繼續祝福你們的事工,讓更多人受惠,謝謝!

主內 陳XX 上

 

播道醫院院牧部

這次住院,除了我的身體得到醫治,心靈還得到兩位院牧的關顧牧養,真是意外收獲,很感謝神!起初身體不適,康復得很緩慢,到後來身體好轉,過程中院牧也常常來探望我,關心我的進展,分擔我的憂慮。院牧更鼓勵我,善用住院的時間多親近神,回顧從病患中所學到的功課,思考出院後的生活要調整的地方。感謝劉院牧和吳院牧,你們真是我的良師益友。

XX敬上

東區尤德夫人 那打素醫院院牧事工

親愛的林偉廉牧師和溫姑娘:

感謝林牧師即使在疫情十分嚴峻下甘願冒感染風險進入新冠病房為我們的媽媽進行床邊洗禮。感謝溫姑娘在媽媽一入院便探望她,並且捉緊她仍然在清醒的狀態下提議請牧師安排洗禮。現在媽媽已經離開,衷心感謝你們為她所做的一切,萬分感激幫忙!

祝願林牧師、溫姑娘及各院牧同工,身體健康,工作愉快,每天蒙福!

MK MC 敬上 10/6/2022

基督教靈實協會院牧事工

楊院牧、李院牧:

衷心感謝在送別爸爸的當天,你們作出充滿愛的安排。在最後離別的一刻,為爸爸送上一串串的祝福。謝謝。

蔡XX女兒上 14/5/2021

新界西院牧事工

屯門醫院基督教院牧部全體員工及黎院牧:

主內平安!感謝你們對我們一家的關心,多謝各位院牧以愛心關懷樂瑩的情況,為家人提供情緒支援和代禱等。尤其感謝黎院牧,多謝你總是很有耐性傾聽及幫助家人,總為樂瑩代禱。

願上帝記念你們手所作的工作,繼續賜恩加力,使你的安慰和禱告,能夠釋放及撫慰病人的心靈,使他們得力振作,能倚靠上帝面對一切!

主內 黃樹發 敬謝 03.05.2021

律敦治醫院院牧部

王牧師:

你好!非常感謝神的恩典,感謝你的愛心,溫暖著我的心和淚水。自4月20日我的大兒離開那一天,你一直陪伴我,給我精神上的支持和力量,安慰我的心靈;又給予我神的指引,在無比悲傷之中,心靈得安寧。

我時時反覆聆聽你傳遞給我神的話語,非常感恩,感謝牧師不辭勞苦,付出時間不斷關心我,感謝!

逝者母親 5/2022

沙田區醫院院牧事工

威爾斯親王醫院院牧部︰

謝謝院牧在醫院常常關懷病人,讓他們得著關心、慰問外,更可以認識主。特別感謝雷院牧,在爸爸病情危急時用視像跟他決志,他獨自在隔離病房中可以禱告倚靠神,也特別感謝馮院牧探望爸爸,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並將情況告知我。爸爸在病中倚靠神,明白神的恩典,他現在的健康精神比以前好多了,而且他也決定受浸。實在感謝你們的代禱和關懷!

勞__家人美X家人上 2021年6月20日

瑪葵院牧事工

王院牧:

感謝神感動院牧探訪大哥(周榮光),對大哥而言,是人生中最寶貴的安慰。願神加力給院牧部所有同工的服侍,保守你們在疫情中有平安及穩妥。

主內 麗英(福泉堂會友) 21/1/2022

基督教北區院牧事工

北區醫院院牧部(甘院牧、房院牧):

感謝你們對XX伯伯於病患中的關心和守望,並為他送上祝福,將他帶到上帝面前,最後能安息主的懷抱,實在是對我們極大安慰。

XX 家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