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新冠疫情及相應防疫措施,預計較難及不宜進行大型群眾活動。經合辦團隊審慎商議後,決定今年繼續以「自由行」形式進行,由各院牧團隊自行決定活動形式,並以贊助表格為2023年院牧事工經常費籌款。歡迎向相關團隊查詢活動安排。

我們誠意邀請作為院牧事工關心者的您,在這艱難的時刻繼續與我們同心同行,以奉獻和禱告支持各個院牧事工團隊。感謝您的關心和支持!

日期:2022年10月1日至11月5日
時間及地點:由各院牧團隊自訂
形式包括﹕
a. 步行/遠足/野外定向 

b. 探訪教會

c. 關懷員工活動 

d. 其他

合辦:(由以下醫院之院牧室)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舂磡角慈氏護養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
香港私立(養和醫院、聖保祿醫院、港怡醫院、香港防癌會賽馬會癌症康復中心、港島區私家醫院)/
基督教聯合醫院/播道醫院/明愛醫院/寶血醫院/瑪嘉烈醫院/葵涌醫院/北大嶼山醫院/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北區醫院/院牧聯會

統籌:香港醫院院牧事工聯會
網址:www.hospitalchap.org.hk
查詢:2339 0660
電郵:walkathon@hospitalchap.org.hk
贊助:

* 首20名籌款額最高者,可獲由基道文字事工有限公司送出一年會員會籍。

* 首10名籌款額最高者,再可獲由活健禽畜發展有限公司送出嘉美雞券乙張。

* 所有「參加者」可獲贊助機構送出贈券乙張。
(「參加者」指使用贊助表為院牧事工籌款者)

WordPress Responsive Table